天空电视台Davey:电视的黄金时代刚刚开始
佚名| 依马狮广电网| 2017-11-15

   【流媒体网】摘要:Davey指出:“在英国我们拥有很好奇、接受冒险项目和对电视很参与的观众。我们相信他们的选择权利和能力。他们在这方面很擅长。”

 


 

  英国天空电视台内容总经理GaryDavey在《每日电讯报》发表评论文章,称电视的黄金时代刚刚开始,过去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代。

  他表示:“而不是按照BBC所言。BBC总裁托尼·霍尔不久前称由于来自如Netflix和亚马逊等的流媒体平台的竞争,整个英国制作业正面临严重威胁。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正好相反,他认为是威胁,我认为是机会。”

  “的确,它们的到来撼动英国电视业,但这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并且给予英国编剧、制作者和制作人员更多的机会,自由地为全球观众制作节目。水塘可能更大,而英国是条非常大的鱼,而其还在长大。”

  “BBC的5亿英镑原创英国内容开支赤字相当匪夷所思。凭借未来十年有保证的收入它显然不是指自身。而且BBC似乎没有把如天空电视台等的付费电视公司或包括苹果等的其它内容提供商(它们最近计划增加在欧洲的原创内容开支)增加的支出考虑在内。可从该预测得出的唯一结论是BBC正准备要求更大的竞争保护和新的支助。”

  他称:“我们认为竞争是好事,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英国创意人不断制作的世界级作品中可以看到这一点。观众喜欢如浴血黑帮等的扣人心弦的作品,但如HBO的权力的游戏、AMC的行尸走肉、Netflix的王冠和亚马逊上的美国众神等节目现在也加进来。我们可得的好内容量激动人心。”

  Davey指出:“在英国我们拥有很好奇、接受冒险项目和对电视很参与的观众。我们相信他们的选择权利和能力。他们在这方面很擅长。”

  他总结道:“作为美国之外最大的说英语市场,我们有机会和人才基础,在全球创意市场起重要作用。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英国电视的规模、质量和确定性感到激动万分。消费者欲望和竞争正在推动电视节目质量更上一层楼,我很自豪英国制作部门正在一马当先。BBC可能感到受威胁,但我们其他人没有。我们正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王宁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