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明确“十四五”期间工作重点,涉及提升公共服务质量等
| 内蒙古广电局| 2020-11-26
【流媒体网】摘要:推动广播电视和新兴媒体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上共融互通,打造新型传播平台。

  内蒙古广电局从五方面明确“十四五”期间工作重点。

  一是巩固宣传舆论阵地。推动广播电视和新兴媒体在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上共融互通,打造新型传播平台。

  二是激发内容创作活力。实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创新创优行动计划,抓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重点选题精品创作,提高内容生产供给质量。

  三是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打造贯通自治区、盟市、旗县、乡镇苏木、嘎查村的五级智慧广电网络,拓展智慧广电“新闻+政务、民用、商用”运营模式,推进牧区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

  四是完善行业治理体系。打造集“技术监测、视听新媒体监管、节目监管、安全播出、信息安全”五位为一体的全媒体广电监测监管体系。五是拓展科技创新应用。推进广电网络和物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建设广电数据资源共享平台。


  11月24日,高端对话直播栏目“闻道”迎来第6期,探讨电视大屏垂直赛道的N种跑法。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图片可视频回看: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