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5G全产业链发展,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到吉视传媒调研
| 吉视传媒| 2022-02-17
【流媒体网】摘要: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到吉视传媒,详细了解5G大数据应用等情况。

  2月14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到长春市就数字经济发展调研。期间,他来到吉视传媒,详细了解5G大数据应用等情况。

  韩俊省长先后参观了吉视传媒客户体验中心、综合业务监控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吉视传媒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在农业、畜牧业、林业等行业的5G大数据应用情况,以及大数据运行保障、安全播出等有关工作。

  韩俊省长对吉视传媒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吉视传媒要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优化新型基础设施规划布局,加快在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的5G融合应用,推动5G全产业链发展。

  长春市市长王子联、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等参加调研。

  吉视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杰作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雪菘,副总经理麻卫东、李铁峰、孙毅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