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与朝鲜广播电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
|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2024-04-17
【流媒体网】摘要:双方将深化广电视听领域节目制作、技术研发、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

  广电总局与朝鲜广播电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4月1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对朝鲜进行访问期间,赵乐际委员长同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共同见证签署中朝相关合作文件,其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委员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深化广电视听领域节目制作、技术研发、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

责任编辑:胡笑柯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