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红桉多源数据周榜(9.18-9.24)发布
传媒大数据| 2017-09-26

  【流媒体网】摘要:上周,央视频道DVB源方面,CCTV-4在全天和晚间黄金时间段都保持强势地位,均排名第一。


 

  央视

1.jpg

 

  央视频道DVB源方面,CCTV-4在全天和晚间黄金时间段都保持强势地位,均排名第一,CCTV-13全天时段表现良好,晚间时段稍显逊色,CCTV-3晚间时段表现优异,收视排名仅次于CCTV-4。CCTV-6,CCTV-8,CCTV-5全天和黄金时段收视表现稳定。IPTV源方面CCTV-1,CCTV-4分别占据榜首,CCTV-8黄金时段表现优异稳居前三。

  卫视

2.jpg

 

  卫视频道在DVB源方面,东方卫视强势发力位居榜首,江苏卫视也不甘示弱,分别在全天时段和晚间时段位列第二名。而在IPTV方面,江苏卫视重夺冠军榜首,东方卫视则紧随其后。湖南卫视和浙江卫视表现良好,互为伯仲,并驾齐驱。

  付费

3.jpg

 

  付费频道在DVB方面,CHC动作电影强势逆袭占据全天时段榜首之位,CHC家庭影院位及都市剧场列二、三名。IPTV方面,梨园频道强势夺得收视冠军,与其他频道拉开差距。武术世界继续发力位居第二,本周文物宝库收视变化较小,在全天和黄金时段稳居第三。

  购物

4.jpg

 

  购物频道在DVB源方面收视稳定,三佳购物在全天及晚间时段均占据榜首之位,家有购物及湖南卫视快乐购物紧随其后。纵观两个时段可以发现购物频道在全天及晚间时段收视波动不明显,收视相对稳定。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