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电视仍是中国居民家庭的主要收视方式
格兰研究| 格视网| 2018-07-30

       【流媒体网】摘要:其中,有线电视用户持续负增长。截至 2018 年 6 月底,有线电视用户 2.34 亿户,季度净减少 503.1 万户,环比下降 2.15%。


 

  截止2018 年上半年,有线电视仍是中国居民家庭的主要收视方式,但收视份额降至 52.35%,环比下降 2.46%;IPTV 升至第二收视地位,收视份额 31.77%;OTT TV 位居第三,收视份额 30.87%;直播卫星紧随其后,收视份额 30.20%。

  中国家庭电视收视格局

  Base=我国家庭电视用户 4.47 亿户

  

9.jpg

 

  数据来源:格兰研究、广电总局直播卫星管理中心、工信部

  其中,有线电视用户持续负增长。截至 2018 年 6 月底,有线电视用户 2.34 亿户,季度净减少 503.1 万户,环比下降 2.15%。

  2016-Q2,2018 年中国有线电视数字化进程

  单位:万户

  

10.jpg

 

  数据来源:格兰研究

责任编辑:吕佩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