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北京市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的通知
| 首都广电| 2024-01-24
【流媒体网】摘要:聚焦新时代,展现北京特色。

  北京广播电视台,歌华传媒集团,各区融媒体中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繁荣“北京大视听”广播电视精品创作,北京市广电局于2024年1月组织对2023年四季度北京市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进行评选。结合收听收看情况,经过专家综合评议,一季度总共评选出28个北京市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包括《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特别节目——品悟伟人诗词 踔厉奋发前行》等5个市级广播节目、《我是大医生 2023中国健康科普大赛特别节目》等7个市级电视节目及《夜空中最亮的星》等16个区级广播电视节目。

  这些节目围绕中华传统文化、党史教育、科技创新、健康中国等主题,生动讴歌首都新时代新气象,请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推动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创作出更多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阐释、全方位展现新时代精神气象和北京特色的优秀节目。

2023年第四季度北京市广播电视

创新创优节目名单

↓↓ 市级广播节目 ↓↓

↓↓ 市级电视节目 ↓↓

区级节目

↓↓滑动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