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成立
亚心网| 2017-01-03

   【流媒体网】摘要:12月27日,“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成立,该公司的成立对于克拉玛依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跨越发展,对于新疆广电网络的持续完善,对于保障广大员工群众的根本利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2016年12月27日,新疆广播电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石油管理局,在克拉玛依市新疆油田公司会议室,举行克拉玛依有线电视网络移交签约暨“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

  仪式上,新疆广播电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顾贵宝与新疆油田公司副总工程师郑前贺代表双方进行移交签约。新疆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古力先·吐拉洪和克拉玛依市市委副书记、新疆油田公司总经理杨学文,为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并分别致辞表示祝贺。

  “推进有线电视网络业务移交,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是改善民生的必然选择,是互利共赢的根本保障。对于克拉玛依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跨越发展,对于新疆广电网络的持续完善,对于保障广大员工群众的根本利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网络移交杨学文表示:“新疆油田要大力支持克拉玛依有线电视网络业务发展,积极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希望新疆广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快克拉玛依地区有线电视网络升级改造,为克拉玛依人民文化生活水平、打造高品质城市做出积极的努力。”

  古力先·吐拉洪指出:“这次将克拉玛依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整体移交至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有利于整合全区的文化资源,以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文化安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既有利于增强新疆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更会助力于提升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媒体在网络空间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舆论引导能力,巩固和壮大主流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促进克拉玛依广播电视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另外,克拉玛依市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新疆油田公司总会计师梁玉斌、新疆新闻出版广电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局负责人、新疆广电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王闪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