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媒体融合 广电总局广科院与山东台签约
| DVBCN中广5G| 2020-11-25
【流媒体网】摘要:集聚广电行业技术精英,探讨媒体融合发展大计。

  11月22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期还宣告“融合媒体技术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熠星,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主要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集聚广电行业技术精英,探讨媒体融合发展大计,对加强业界沟通交流、集中各方智慧力量、促进融合技术发展。

  通过协同发展、互惠共赢,将联合实验室打造成为融合媒体技术领域的创新孵化器,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开启融合媒体技术建设和运营的新篇章。通过合作成立融合媒体技术联合实验室,将共同探索符合融合媒体发展之路,从组织管理体系、发展机制等多方面进行技术和内容的创新,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科学认识新媒体传播规律,将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新生态文化作为首要任务,加快媒体发展步伐,打造符合现代传播规律,具有时代传播能力,服务当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媒体。


  11月24日,高端对话直播栏目“闻道”迎来第6期,探讨电视大屏垂直赛道的N种跑法。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图片可视频回看: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