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有线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 江苏有线| 2020-11-26
【流媒体网】摘要:活动中,双方还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今后将积极整合各自在党建、科技、文化、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实现“理论同学、组织共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11月23日下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风控审计部党支部)和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法律与监管事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京奎及共建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门重点工作情况,并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签署5G共建共享合作框架协议的背景下,如何积极发挥支部职能,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支撑保障5G建设过程中有线电视设施和通信设施共建共享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落地等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还一同观摩了中国移动法律信息化管理系统,围绕合同管理、法律纠纷事务管理等业务工作交流了管理经验。

  活动中,双方还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今后将积极整合各自在党建、科技、文化、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实现“理论同学、组织共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

  刘京奎要求,江苏移动法律与监管事务部支部一方面要以共建为契机,推动整合双方的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进一步实现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另一方面,要加强与江苏有线的协作交流,在支撑保障业务发展、网络建设,以及合规风险防控、有利政策争取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途径,有效应对国内外形势变化、技术发展带来的挑战,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升,为完成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王展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顺畅了双方交流渠道,为双方全面发展注入党建新活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水平,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希望江苏有线和江苏移动在国网和中移动“共建共享”的大背景下,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在内容、渠道、市场、技术等领域已有的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平台资源和业务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党建活动开展,将党建成果转化为企业内部管理、业务发展、员工成长的工作成果。他表示,此次“党建和创”活动,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都很有信心,期待将来的成果越来越多,活动越来越多。


  11月24日,高端对话直播栏目“闻道”迎来第6期,探讨电视大屏垂直赛道的N种跑法。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图片可视频回看: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