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再次提高Xfinity有线服务的价格!
君畅| 流媒体网编译| 2023-12-12
【流媒体网】摘要:Comcast全面提高Xfinity品牌的宽带、电视和电话服务的价格。

  作为电信行业的年度年终惯例,Comcast已经确认全面提高Xfinity品牌的宽带、电视和电话服务的价格。一如既往,不同地区的费率涨幅各不相同。但是按照彭博报道,其宽带产品和视频产品都大幅增长了3%。该公司表示,价格上涨将于明年1月生效。

  Comcast的一名代表告知,大多数只订阅宽带的客户将会注意到3美元的增长,而一些市场的客户将会注意到4美元的增长。Comcast将最近的价格上涨归咎于所谓“10G”网络200亿美元的投资以及电视服务节目成本的上升。前者是过去五年的宽带网络服务导致的。同时,“不断上涨的电视服务节目成本继续推动着客户账单的最高增幅。我们正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管理这些成本,同时投资于我们的宽带网络,以提供全国最好、最可靠的宽带服务,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低成本的视频和连接选择,以便他们可以找到符合他们生活方式和预算的套餐。”Comcast设立了一个FAQ,以解释价格上涨的原因。

  今年前九个月,失去了32,000名宽带用户,预计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会失去更多。但今年以来,Comcast的股价上涨了13%以上,这与平均每位用户的支出持续上升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房家辉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