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高管:iPlayer不仅是回看服务
君畅| 流媒体网编译| 2024-02-07
【流媒体网】摘要:BBC表示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将其免费SVOD服务BBC iPlayer重新定位为流媒体目的地,而不是回看(catch-up)平台。

  BBC iPlayer总经理克伦萨·萨马尼迪斯(Kerensa Samanidis)表示,该公司2020年与英国制片商Pact达成协议将在流媒体节目上存在12个月的独家窗口,这在重新定位流媒体服务市场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而在这一协议之前,iPlayer上的内容仅允许保留30天。

  “BBC iPlayer过去和现在都被视为一种回看型服务。相反,我们定位为(流媒体)目的地服务非常重要,”她说,“我们需要为所有人提供一切……观众需要支付许可费才能获得BBC的全部服务,但视频(video)真的很重要,电视(TV)也很重要,所以我们必须确保继续提供价值。”Samanidis解释说,其中一个关键部分涉及BBC iPlayer扩大其在平台上的可用内容库。她提到了BBC收购的一些英国票房剧作,如《绯闻女孩(Gossip Girls)》和《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针对的是年轻群体。但她也强调了其广受欢迎的竞赛剧(competition series)《叛徒(Traitors)》。据BBC高管称,该节目超过60%的观阅是通过iPlayer形成的。“这是一部真正吸引如此广泛观众的电视剧的一个例子”,萨马尼迪斯说。她补充说,“尤其是对年轻观众来说,那些经典喜剧情景喜剧和戏剧的票房非常强大,但这种深度的内容是吸引人们的关键,因此保持这种平衡非常重要。”

  Samanidis还指出,BBC iPlayer在智能电视平台上的知名度是该公司推动增长和参与战略的关键部分。“在人们选择使用的所有不同电视平台上,iplayer都是引人注目和具有可视优先性(prominently visible),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分销和合作团队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她说:“这不仅仅是显而易见,而是尽可能地完全融合。”

  这是因为英国政府最近推出了媒体法案,该法案将确保视频点播观众可以在智能电视、机顶盒和流媒体棒上更容易地发现BBC iPlayer和ITVX等PSB服务。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