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ogy NextGen 利用专用5G重新构想广播演播室
未来媒体网络编译| TV Technology| 2024-02-26
【流媒体网】摘要:PLEX 广播中心还吸引了一个新的媒体网络租户,即电视名人菲尔·麦格劳博士(Dr. Phil McGraw)的 Merit Street Media,该媒体将于 2 月 26 日启动。

  Trilogy NextGen 公布了其在达拉斯·沃斯堡都会区新 Trinity Broadcasting Network (TBN) 工作室部署专用 5G 网络部署的详细信息。该设施将由Dr. Phil的新网络和 TBN 使用。

  作为新演播室工作的一部分,Trilogy NextGen 在 Trinity Broadcasting Network 最先进的设施中全面集成了专用 5G 边缘网络和支持 5G 的摄像机,这也吸引了 Merit Street Media,这是著名电视人菲尔·麦格劳博士(Dr. Phil McGraw)的一个新网络。

  “作为许多 TBN最受欢迎的新闻和娱乐节目以及‘菲尔博士黄金时段’和 Merit Street Media 的新主场,创建一个能够提供终极最先进体验的设施至关重要。我们与 Trilogy NextGen 的合作帮助我们为广播世界注入活力,我们突破了内容创作的界限,为世界各地的受众带来灵感、信息和激动人心的力量。” TBN 制作高级副总裁拉塞尔·霍尔(Russell Hall)说道。

  Trilogy NextGen 专用 5G 网络由 Microsoft Azure 专用多路访问边缘计算 (MEC) 和爱立信 5G 无线电点系统提供支持,可在整个广播设施内通过公民宽带无线服务 (CBRS) 频谱实现安全、无缝、高速的连接。

  TBN 最先进的广播中心 PLEX 在启动时将能够在任何特定时间举办多达 20 个不同的现场和录制广播。通过在 215,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内全面集成专用 5G 边缘网络和支持 5G 的摄像机,Trilogy NextGen 实现了近乎实时延迟的数字内容无线采集、制作人员的可靠移动通信以及工作人员和应急人员的关键任务安全操作。

  PLEX 广播中心还吸引了一个新的媒体网络租户,即电视名人菲尔·麦格劳博士(Dr. Phil McGraw)的 Merit Street Media,该媒体将于 2 月 26 日启动。

  基于 Microsoft Azure 私有 MEC 解决方案,5G 网络可通过随时部署的应用程序支持多种用例。例如,5G 网络启动后,TBN 选择添加支持 CBRS 的一键通 (PTT) 应用程序,从而允许生产拖车安全和建筑设施团队之间进行安全、实时的协调,其可靠性比以前使用的 Wi-Fi 设备更高。

  Trilogy NextGen 总裁帕拉格·沙阿(Parag Shah)表示:“通过与 TBN 和 Merit Street Media 合作,Trilogy NextGen 释放了私有 5G 网络的灵活性、速度和安全性,以简化和改造未来的广播演播室。由 Microsoft Azure 边缘计算功能提供支持的下一代 5G 网络消除了限制创造力的电线电缆的束缚,重塑了电影和电视世界。”

  Microsoft Azure for Operators 产品管理合作伙伴总监丽贝卡·汤普森(Rebecca Thompson)补充道:“Trilogy NextGen 与 Microsoft Azure 私有多路访问边缘计算的集成正在为世界各地的人们、组织和行业提供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凭借边缘私有 5G 连接的高性能、低延迟和安全性,PLEX 广播中心成为娱乐业下一波数字化转型的缩影。”

  爱立信北美公司副总裁兼大客户经理大卫·格林(David Green)总结道:“在当今的超级互联世界中,高性能、安全的室内连接是一项重要的实用工具。该系统使 TBN 等公司能够实现现代化并扩展其运营,以便通过使用室内 5G 网络提供 5G 视频、安全机器人、数字对讲机和一键通等用例。”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