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获得BritBox完整控制权
君畅| 流媒体网编译| 2024-03-04
【流媒体网】摘要:ITV工作室将继续从BritBox International获得类似于当前水平的持续收入流。

  ITV已将其在数字订阅流媒体服务BritBox International的全部50%股权出售给其合资伙伴BBC Studios,现金对价为2.55亿英镑(€2.977亿英镑)。

  此次出售正值ITV将其战略重点放在自己的流媒体服务ITVX及其工作室部门上。董事会打算通过股票回购将全部净销售收入返还给股东。董事会预计将在3月7日公布全年业绩后立即启动股票回购。TV首席执行官卡罗琳麦考尔(Carolyn McCall)表示:“出售BritBox International的股份意味着ITV专注于其核心战略目标,即继续巩固ITVX的成功并发展ITV工作室。”

  根据协议条款,为了在新的扩展许可协议下使用ITV内容,ITV工作室将继续从BritBox International获得类似于当前水平的持续收入流。而BritBox UK也不受影响,仍将作为单独长期协议的一部分以BBC内容为应用特征。

  BBC Studios首席执行官Tom Fussell补充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笔重要的收购。我们完全拥有一项我们熟知的成功的、不断增长的服务,这符合我们将业务规模扩大一倍的既定目标。BritBox International的核心是英国内容,它产生并满足英国以外的英国节目需求。我们将继续在未来进行大量投资,为BBC带来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