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投票赞成付费电视定价透明化
未来媒体网络编译| Advanced Television| 2024-03-19
【流媒体网】摘要:FCC旨在消除将视频节目成本描述为税收、费用或附加费的误导性做法。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通过了一项新规定,要求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供应商在其宣传材料和用户账单上明确、突出地说明视频节目服务的“全包”价格。FCC旨在消除将视频节目成本描述为税收、费用或附加费的误导性做法。

  这种最新的“全包”定价模式使消费者能够做出明智的选择,包括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并将节目成本与其他节目提供商(包括流媒体服务)进行比较。电视供应商经常使用欺骗性的垃圾收费来掩盖其服务的真实价格。FCC正在杜绝这种掩盖价格的形式,增加竞争,减少消费者的困惑。

  这些新规定要求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直接广播卫星 (DBS) 提供商将视频节目服务的总成本清楚而显著地列明,包括广播转播同意费、地区体育节目费和其他与节目相关的费用,并将其作为用户账单和宣传材料上突出的单列项目。记录显示,有线电视和DBS提供商提供的视频节目的收费和费用经常被误导性的宣传材料和账单所掩盖,这给消费者造成了严重的混淆,并且代价高昂。

  这些新规则延续了一系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建议,旨在打击垃圾收费并提高消费者的透明度。除“全包”定价外,委员会还准备即将推出强制性宽带消费者标签,并建议取消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供应商的提前终止费用。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