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与国际足联新周期版权启动仪式举行
佚名| 腾讯体育| 2017-11-08

   【流媒体网】摘要:启动仪式在优美的四重奏中开场,展示了户外投影展示在国贸三期的“你好世界杯”投影,让现场气氛一下子充满了世界杯的激情。

 


 

  11月7日,中央电视台与国际足联2018年至2022年新周期版权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央电视台光华路办公区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明、国际足联秘书长萨莫拉、国际足联首席商务官勒.弗洛克和国际足联理事、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张剑等各界嘉宾15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明与国际足联秘书长萨莫拉签署新周期版权协议

  启动仪式在优美的四重奏中开场,展示了户外投影展示在国贸三期的“你好世界杯”投影,让现场气氛一下子充满了世界杯的激情。随着中央电视台转播世界杯40年的历程回顾的视频播放,让大家重温了过往围观世界杯比赛的共同记忆。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明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至2022年,中央电视台拥有国际足联旗下17项大赛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版权,不仅包括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还包括国际足联旗下各级各类世界杯赛,中央电视台推广这些赛事的承诺是坚定不移的。”

  从2018年到2022年,一个完整的世界杯周期当中,中央电视台将拥有国际足联旗下17项大赛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版权,这其中包涵王冠上璀璨的明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中国球迷开始新的四年的守候与期待。未来几年间,在CCTV的全媒体平台上,球迷还可以看到2019年女足世界杯、2021年联合会杯,2018年、2020年和2022年女足U20和U17世界杯、2019年和2021年男足U20、U17世界杯,看一张张年轻的面孔英姿勃发。同时还可以欣赏到2019年、2021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以及2020年室内足球世界杯。不久前,中国姑娘们刚刚获得了参加明年8月U20女足世界杯赛的资格。期待中国玫瑰明年绽放法兰西,中国各级国家队,多努力、多出线、多参赛。

  国际足联秘书长萨莫拉在致辞中说:“我们在‘FIFA 2.0:未来愿景’中提出的一个明确目标是,到2026年,使世界上60%以上的人口都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若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聚焦中国,关注14亿足球球迷和潜在球迷这一巨大群体。在顺利推进的过程中,转播和媒体是基本要素,我们都清楚:FIFA与CCTV的合作伙伴关系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启动仪式现场,还播放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的宣传片,央视表示,2018年世界杯赛的转播报道筹备已经启动,“你好世界杯”、“我爱世界杯”,匆匆四十年,我们再启程,新周期,我们继续一起爱足球。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明最后说:“感谢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我们独一无二的作用,为亿万球迷提供最优质的、免费的体育传播,争取观众观赛的成本最低、满足度最高。中央的电视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央视网总编辑钱蔚、体育频道副总监方钢、盈方足球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弗郎科姆和中国著名球星杨晨等。

责任编辑:张君华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