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
佚名|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2017-11-14

   【流媒体网】摘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日前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一定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们一定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日前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一定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

  北京市局党组指出,北京作为首都,必须带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听从党中央指挥,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全面系统、集成推进,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进一步掀起学习培训热潮、宣讲活动热潮、舆论宣传热潮。

  要紧紧围绕落实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抓好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等中心工作,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一核一城三带两区”的工作布局,主动融入大运河文化带、长城文化带、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中,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北京历史文脉,加强对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创新文化的研究阐释和挖掘整理,把新闻出版广电项目做成精品,全面提升文化中心建设的质量和品质。

  要抓紧推动《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实施意见》颁布实施,要以新华书店、特色书店、社区书店为依托,以层次分明、布局合理、特色浓郁、多业融合、遍布京城为目标,打造一区一书城的综合文化体验中心、重点街区标志性文化品牌、15分钟公共阅读服务体系。要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使北京成为名副其实的书香城市。要遵循产业发展规律,不断提升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张君华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