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积极探索新媒体时代融合发展路径
佚名| 人民网| 2017-11-15

   【流媒体网】摘要:运用融媒体手段集中推介节目、广告、活动、主持人等各类优势资源,充分展示了山东广播的广泛影响力和深厚的媒体价值。

 


 

  “冲击播-山东广播电视台2018广播·融资源分享会”于9日下午在济南举行。来自省内30多个省市厅局、企事业单位及国内200多家广告商等社会各界共计300余人参会。

  这是继2016年“广播+YOU”之后,山东广播连续第二次举办大型资源推介会。运用融媒体手段集中推介节目、广告、活动、主持人等各类优势资源,充分展示了山东广播的广泛影响力和深厚的媒体价值。

  从“广播+”到“广播融”,山东广播,一直在不懈探索。“广播融”,将平台兼融、渠道通融、内容交融、资源共融向更深层次推进,广播与新媒体,广播与新的思维方式、传播方式,互相交织,融为一体,难分彼此。

  山东广播积极创建“山东广播声音联盟”,制定“声音工作室孵化政策”,提升“约客”公益平台社会影响力,以声音产品为依托,以创新活动为引领,激活优势资源,实现活动收益十几倍的飞跃式增长。

  据悉,截止到今年10月,山东广播已与20多个行业的600多位客户达成合作,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高水平的专业活动团队,山东广播牢牢抓住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契机,分别与60多家政务机构开展深入合作,相关活动场次达数百场,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张君华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