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森出席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片区会并讲话
佚名|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2018-09-03

   【流媒体网】摘要:8月15日至8月21日,总局组织召开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片区座谈会,31家省级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分5个片区参加会议,张宏森同志出席西北、西南两个片区会并讲话。座谈会对《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征求了意见,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同意该实施方案,希望进一步加快网络整合推进步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8月15日至8月21日,总局组织召开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片区座谈会,31家省级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分5个片区参加会议,张宏森同志出席西北、西南两个片区会并讲话。座谈会对《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征求了意见,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同意该实施方案,希望进一步加快网络整合推进步伐,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宏森强调,有线电视网络是传播党和国家声音的重要渠道,是宣传文化主阵地。中央高度重视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中宣部牵头成立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领导小组,部署《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大行政推动力度。有线电视网络行业要深刻认识到,网络整合发展是实现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和创新性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敢闯敢试敢作为,以新理念、新方法加快网络整合推进步伐,加快网络转型升级改造,加快有线电视网络与5G新技术新业态的融合发展,形成有线无线卫星移动一体化传输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建利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