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综艺节目收视综合分析(2020年11月14日-11月20日)
CVB|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视听大数据| 2020-11-26
【流媒体网】摘要:据"中国视听大数据"(CVB)统计,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20日期间,《时代楷模发布厅》致敬不忘初心的扶贫人;《石头开花》开播发布活动获关注;《故事里的中国II》再现“南山风骨”,收视持续领跑;《中国好声音2020》寻“音”之旅精彩收官;《我们的歌II》收视提升。

 

  11月18日晚,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时代楷模”黄诗燕、毛相林为脱贫攻坚事业坚持奋斗的先进事迹,致敬扎根基层一线的脱贫攻坚榜样。节目观众规模大(到达率1.916%),观看完成度高(忠实度52.684%),收视率1.010%,榜样学习宣传效果好。

  11月14日,时代报告剧《石头开花》开播发布活动在江苏卫视播出,邀请剧目主创和扶贫干部代表讲述扶贫感悟、展现脱贫实景,收视率0.303%,居同时段地方卫视节目第4。随后,节目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广东卫视重播,均有良好收视表现。

  本周,CCTV1《故事里的中国II》带领观众感受钟南山院士敢医敢言、勇于担当的“南山风骨”,并以此向所有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付出努力、作出牺牲的国人致敬。节目收视率1.154%,连续两周位列晚间时段首播综艺节目收视率第1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2020》11月20日收官,“决赛之夜”收视率0.915%。整季15期节目吸引11.542%电视观众观看,每期平均收视率0.799%,其中13期同时段地方卫视节目收视率第1。同时,节目吸引大批观众通过回看方式关注或重温精彩内容,回看用户规模多次位居当周综艺首位

  东方卫视《我们的歌II》本周播出第6期,收视率0.630%,较开播周提升9.9%,居地方卫视晚间首播综艺节目收视率第2。跨越年代的音乐作品令节目收获一批忠实观众,本周节目继续追“歌”的观众占比达56.001%


  11月24日,高端对话直播栏目“闻道”迎来第6期,探讨电视大屏垂直赛道的N种跑法。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图片可视频回看: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