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省级广电台换台长!
| 广电独家| 2023-08-23
【流媒体网】摘要:邢喆任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省全媒体中心)台长(主任)。

  8月22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发布任免通知。其中:

  邢喆任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省全媒体中心)台长(主任),任职时间2023年7月28日;

  免去王永石的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省全媒体中心)台长(主任)职务,免职时间2023年7月28日。

  邢喆现年53岁。公开资料显示,他出生于1970年6月,汉族,大学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0月入党。

  不同于前任台长是“空降”到龙江广电的,邢喆是“土生土长”的龙江广电人,他在新闻一线和经营管理方面都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邢喆是记者出身,从1993年进入黑龙江电视台,直到2009年,16年来一直奋战在新闻一线。2009年,邢喆就任黑龙江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6个月后就任公共频道总监,21个月后又调任黑龙江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此后,邢喆去主抓卫视工作,担任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卫视传媒中心主任,之后陆续担任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组成员,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省全媒体中心)党组副书记、总编辑等职务,至此次履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省全媒体中心)台长(主任)。

  2021年1月20日,邢喆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由原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电视台合并组建成立。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成立于1945年8月,是新中国第一家地方人民广播电台;原黑龙江电视台成立于1958年12月,是全国建台最早的三家电视台之一。

  2015年1月,原两台合并组建黑龙江广播电视台。2022年12月,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加挂“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获中央编办正式批复。2023年3月30日,“黑龙江省全媒体中心”揭牌。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指挥调度平台

  根据《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社会责任报告(2022年度)》,黑龙江卫视频道收视排名全国第十位,覆盖人口12.58亿。新媒端全网粉丝量超1.6亿,极光新闻客户端累计用户下载量突破3000万。

责任编辑:胡笑柯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