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崇信、吴泳铭履新阿里集团董事长、CEO
| 通信世界全媒体| 2023-09-11
【流媒体网】摘要:张勇卸任阿里云董事长与CEO。

  9月10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崇信发布全员信宣布,已在当日按计划完成集团管理职务交接,由他接任集团董事会主席职务,吴泳铭出任集团CEO。

  全球信中提到,阿里董事会接受了张勇卸影响任阿里云董事长与CEO职务的请求,该职务将由集团CEO吴泳铭兼任。阿里巴巴集团将投资10亿美金支持张勇设立面向未来的科技基金。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勇在阿里巴巴CEO与董事会主席职务上分别经历8年与4年的任期。为感谢他对公司发展的巨大付出和卓越贡献,阿里向其颁发了阿里史上第一个“功勋阿里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胡笑柯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