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五部门联合印发 《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实施意见》
| 公共服务司 四川局| 2023-11-09
【流媒体网】摘要:依托广电5G NR广播开展公共文化服务,鼓励开发广电5G等新型电视智能终端。

  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共服务司指导下,四川广电局大力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建设,近日联合省委宣传部、政法委、网信办等15个省级单位印发《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实施意见》,合力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建设。

  《意见》围绕构建智慧广电融合服务体系,部署开展涉及主题宣传、内容供给、应急广播、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等11项重点工作,探索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党建、教育、医疗、旅游、农业及平安建设、乡村治理”等9项建设行动,充分发挥智慧广电在加强乡村舆论阵地建设、服务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推动乡村公共服务智慧化发展、服务产业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助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建设在巴蜀大地走深走实。

点击阅读全文并下载
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实施意见.pdf (17.71 MB)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