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已任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总编辑
| 广电视界| 2024-01-15
【流媒体网】摘要: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新的人事变动。

  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消息,2024年1月10日上午,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召开新提任干部任职工作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集团党委书记、台长管洪,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鹏等人出席会议。

  而1月7日,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袁小平,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鹏出席并见证签字仪式。 以上消息显示,李鹏已任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据公开资料,李鹏此前曾任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等职。 2021年4月,作为当时全国唯一省市县全覆盖的新媒体矩阵——“1+41”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工作推进会召开。该联盟在2020年实现总浏览量达75.3亿,总下载量超过2500万,推进会上,时任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的李鹏提出:“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的‘最强音’。”

  他表示,当前互联网成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主阵地,移动端成为网络传播的新高地,新闻客户端是新媒体环境下整合用户、内容、服务等诸多资源的重要场景,各区县融媒体中心要管好用好这个平台,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的“最强音”。 而此次李鹏出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意味着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编辑不再像过去由“一把手”兼任。目前,重庆广播电视集团主要负责人架构安排已与全国过半省级广电台(集团)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