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陈长伟任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 中广互联| 2024-02-02
【流媒体网】摘要:陈长伟职位有新变动。

  据“中广新疆发布”公众号消息,1月28日,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中广互联注意到,陈长伟已任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在2023年12月27日中国广电乌鲁木齐公司举办“开门红”动员大会期间,陈长伟仍是中国广电新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百度百科”显示,除了担任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长伟也是北京未来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中国广电新疆公司2024年度工作会议:部署8个方面20项工作任务1月28日,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吐尔洪·阿不力孜传达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广电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长伟作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宏斌主持会议。吐尔洪·阿不力孜就做好2024年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是突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提升高质量发展战斗力。三是强化文化建设,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四是构建大安全格局,筑牢安全工作屏障。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陈长伟从党建引领、媒资经营、业务升级、技术提升、用户服务、内控合规六大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制定了2024年工作总体要求,坚定“做大规模、健强网络、做深服务、提升管理、稳固安全”的长期经营方针和“强总部、大市场、管战建”的管理原则,安排部署8个方面20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4年度经营指标下达情况,并与总部部门、各分公司现场签订了2024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安全责任书;隆重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集体“党员示范岗”,以及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组织部分先进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分、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人员在属地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